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为任锁柱同学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09:00:1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林波)任锁柱同学是我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他来自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20173月,不幸降临在这个勤奋坚强的好学生身上,任锁柱同学被广东省中山医院确诊患有鼻咽部炎性肌纤维母细胞肿瘤,已压迫到神经,导致了各种并发病症,身体的各项机能都迅速退化。截至目前为止,寻医问药、多次转院、四次病理活检,家里发动亲戚朋友借、贷款,已经花费了数万元的医疗费。这样巨额的医疗开支,大大超出了一个贫寒农民家庭的承受能力。

    病魔无情人有情,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得知此况后,积极为任锁柱同学发起爱心募捐活动,我院教师于20173231500在翰墨楼109室进行了集体募捐,我院学生则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募捐活动。募捐期间,我院全体师生表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达出自己对任锁柱同学的关心关爱。本次募捐信息技术学院一共募集善款11761元,全部善款已于201741日汇至任锁柱母亲账户。

000.jpg

    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帮助任锁柱同学坚定信念,战胜病魔,早日重回我们云中信息大家庭。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