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我院教师喜获2017年度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计算机课程优秀教师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15 12:54:1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宏)2017年6月18日,由云南省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举办的计算机课程优秀教师评选比赛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我院普奕教师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1.jpg
此次竞赛旨在评选和鼓励一线中青年教师,以引导和鼓励教师形成重视教学、尊重教学、投身教学的良好风气,促进各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竞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教学演示两个环节,每个高校推荐一名中青年教师通过网络申报材料,上传10—15分钟的教学录像,通过网络评审后,进入到现场教学演示和答辩环节。现场教学演示题目十选一,现场抽签决定讲演题目。现场评审包括对教学材料(教案、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和教学演示的评审,综合评价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和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水平。
参加此次竞赛的有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等多名高校计算机教师。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共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本次竞赛一等奖空缺。
此次竞赛展现了云南中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