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信息学院2017级谢天乐同学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8 17:31:4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龙曦 李志燕)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对高等数学的热爱,增强高等院校教师和学生对高等数学的重视程度。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2019年10月26日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我院17级计科班谢天乐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获奖的背后,少不了努力和坚持。谢天乐同学认为天道酬勤,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和谢天乐同学交谈的过程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谢天乐同学的心理素质很好,考试的过程中没有过分的紧张,但除了心理素质要好,自身的基础也得扎实谢天乐同学自身的基础知识很牢固,才会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院学生能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获奖,幸运的同时,更多的是努力;努力的背后,离不开院郝小枝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谢天乐同学可喜成绩的取得与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

越努力,越幸运!努力学习,永远是成功的必由之路!再次祝贺谢天乐同学在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获奖,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类似比赛,并从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用务实、创新和拼搏写就青春的篇章,让信息之光更加璀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