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运动赛场展雄姿,信息教师竞风流

发布日期:2020-12-01 16:26: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李越峰)伴随着霜风,沐浴着冬韵,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二届冬季运动会。信息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情昂扬的口号,从主席台面前走过,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没有健康的体格,就没有健全的人格,为了全面发展,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各项运动会项目。在教师集体项目中取得拔河比赛第五名,混合抱球接力跑第六名的好成绩。两旁是师生们热情洋溢的助威和呐喊声,展现了信息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相互鼓励,全程散发着运动的活力。展现了课堂外的别样风采,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冬日的暖阳里,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信息学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越努力,越幸运,我们来年再战。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