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考点关于开展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领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2 16:26:5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2NCRE准考证领取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在我校考点报名的考生务必相互转告并按时间领取。

一、《准考证》领取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1、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指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与考点发放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到报名点领取。无有效身份证件与《考生报名登记表》者,考点将不予发放《准考证》。

2、领取时间及地点:2015314日至320(上午: 9:30-12:00  下午: 1:30-4:30到云南中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120室)领取。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1、考试时间:2015年上半年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5321日至323日举行。

2、考试地点: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医鉴丁楼。

三、成绩查询

考生于考后两个月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成绩查询:http//www.ynzs.cnhttp://chaxun.neea.edu.cn。成绩合格的考生,于考试后三个月后的一周内凭考生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报考点(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104室)领取《合格证书》,该证书保留期限为考后4个月,逾期将上交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发放。以上时间遇国家法定假日顺延。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