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0 10:28:4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下半年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现将我校考点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现场确认信息、缴纳报名费的方式。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到考点确认信息并缴纳报名费,视为报名无效。

 

一、考试等级

具体考试科目到考点详查“2015年下半年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

二、报名程序

第一步:网络报名:时间(2015年6月10日至6月18日18点截止)

1.考生登录云南中医学院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管理系统,网址:http://ncre.ynutcm.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使用火狐或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在用户登录界面,注册ETEST通行证后,再次登陆系统(注册账号必须为本人申请本人使用;不得借给他人报名,且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2. 依次点击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姓名、联系电话、考试科目类别。

3. 请各位考生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白色背景:以身份证或驾校报名照片为参考)。照片尺寸: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采集的图像大小不低于192*144(高x宽),成相区为48mm*33mm(高x宽);彩色照片,白色背景(以身份证或驾校报名照片为例、禁止使用软件合成);大小控制在20KB200 KB字节以内;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应头部占位正确,比例协调,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左右各空1/10,光线充足,成像清晰。

4. 网报结束后,考生于6月15日至6月19日(上午: 9:30-11:30  下午: 1:30-4:30)到我校报名点确认信息。

第二步:现场确认及缴费:

1. 报名费用:每人次85元

2. 报名现场确认及缴费地点

云南中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120室)

3. 报名现场确认及缴费时间:

2015年6月15日至19日(上午: 9:30-11:30  下午: 1:30-4:30)

4. 报名资格及报名程序

(1)考生必须是在我考点网络报名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2)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进行现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理。

(3)现场确认时须当面核对考点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并在上面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得更改。确认以后的报名信息如有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此通知!

                       云南中医学院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