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云南中医学院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3 10:15:0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作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的“云南中医学院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2年的建设,现面向学校各位教职工启用,现将启用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云南中医学院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
    我校本次启用的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是一个建立在学校数据中心基础上的统一信息门户,门户将学校主要的业务系统(教务系统、OA系统、网络服务系统、科研系统、一卡通系统、财务系统、站群系统、人事系统)打通并实现了一个账号统一登录的综合平台。(注:本平台不产生数据,只集成和展示数据,平台数据来源于对学校各业务系统的数据抽取,大家要适应用门户登录各业务系统,打通信息孤岛,省去繁琐的账号和密码输入)。
二、门户的用户使用范围、登录账号和密码
1、教职工:在职在编的教职工,登录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学 生: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三、门户登录网址
1http://cip.ynutcm.edu.cn
2、因部分业务系统属学校内部使用系统(OA、网络服务、财务),在外网登录平台访问时要先登录学校的VPN系统(https://vpn1.ynutcm.edu.cn)。 
四、门户界面和主要功能介绍
1、门户的登录界面
 1111.jpg 


 

2、教职工门户的操作界面

222.jpg
33.jpg 
   

 

     3、学生门户的操作界面
 

 

444.jpg 
  
    五、使用咨询与联系
1、大家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请与我中心党政办联系,联系人:李老师、林老师,联系电话:0871-659195972597),地址:翰墨楼一楼104室。
2、我中心根据大家使用过程中的情况反馈,将适时举行使用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523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