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移动4G网络信号覆盖建设及弱电桥架建设进场施工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12-24 09:26:4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老师、同学:

为增强学校区域移动4G信号覆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计划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15日,2020年2月3日至2月24日在我校呈贡校区一期14栋楼宇(紫竹苑、银杏苑、金桂苑、弘毅楼、启思楼、博学楼、敦行楼、实验丁楼、实验戊楼、实验己楼、实验庚楼、丁香园、远致楼B区)进行弱电桥架敷设,二期所有楼宇进行网络设备安装、线路敷设等。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给老师、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不便和影响,敬请谅解,请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项目施工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办公区域施工时间:8:30—19:30。宿舍区域施工时间:8:30—12:00,13:30—17:00。

2、为保证安全,所有工程人员进入学校均必须佩戴施工证,并在校学生处及网络信息中心备案个人基本信息,无证工程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施工现场。请各位老师、同学们共同监督。

3、在施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网络信息中心反映,采取正当途径,依法进行处理,请大家不要与工程人员发生正面冲突。

网络信息中心电话:0871-65919755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0日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