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电脑医院”真情服务周

发布日期:2015-10-26 11:11:1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媚娜)10月22日至23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信息技术学院“电脑医院”服务全校师生义诊活动再次袭来。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服务全校师生、诊疗电脑疾病、让更多的人了解电脑医院、提高电脑医院知名度。
 QQ截图20151026111101.jpg
信息技术学院分别在一、二食堂设立了两个义诊点,由电脑医院的“医生”们为全校师生提供电脑疾病诊疗服务、维修平台、技术交流平台。同学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在维修电脑的同时向学校师生普及电脑保健知识,教大家如何避免电脑中病毒的情况下下载网络信息资源、电脑常见故障处理方法以及日常电脑保养小技巧等等。
 QQ截图20151026111128.jpg
电脑医院有自己的电话接听员(65918206),只要一个电话,无论在校园的哪个角落,电脑医生们都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只要一个电话,无论电脑遇到什么问题,电脑医生们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QQ截图20151026111155.jpg
本次活动承办之初就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电脑医院秉承“实践、创新、求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服务广大用户为最终目的,为全校师生送上更贴心的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增加实战经验,增强动手能力,与别人合作的能力,与别人沟通的能力,自身综合能力得到提高,为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