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云南中医学院新媒体运营实践工作室顺利招新(附面试结果)

发布日期:2015-11-04 15:47:1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刘伟)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互联网+”思维与经济以其低耗、高效、便捷、全覆盖颠覆了传统思维与各个行业布局,包括医疗领域。那么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中医药如何借“互联网+”的东风发展战略构想,如何探索培养既有中医药专业背景又有互联网实战运营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助推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1.jpg

 

2.jpg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1023日,云南中医学院新媒体运营实践工作室顺利举办了招新面试会议,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与信息化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副主任侯宾,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莉,专委会秘书长、国医在线网、云南中医微信首席执行官张小贝及其运营团队成员和报名的近40名同学参加,面试由信息技术学院普奕老师主持。

   招新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井然有序,张小贝CEO首先给所有在场的同学们强调了成立云南中医学院新媒体运营实践工作室的目的与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宝贵的实践平台,把这次面试当成一次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随后,所有报名的同学按照部门分组并标号,分别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随着时间的流逝和考官们的一个个提问,营销策划部、运营技术部、信息采编部和影视编导部都招收到了满意的新成员。最后,杨莉副院长和侯宾老师分别做总结讲话,并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3.jpg

新媒体运营实践工作室首期成员面试结果公布如下:

营销策划部

张本泉

14级市场营销班

丁发钊

14级护理2

周春艳

13级医学实验技术班

运营技术部

 

15级康复治疗1

 

14级公管班

麻顺艳

15级制药工程班

赵海燕

13级医学实验技术班

办公室

李仔珍

14级中西医临床4

赵鑫星

14级中医2

王舒瑶

14级药物制剂

高小翠

15级医学信息工程班

信息采编部

 

14级市场营销班

保苾娜

15级针灸推拿班

王媚娜

14级计科班

影视编导部

和意娴

14级护理3

梁红宇

13级药学1

番成显

15级中药2

 

14级医技班

 备注:以上经过面试的同学将进行为期二个月的考察,考察通过者将成为云南中医学院新媒体运营实践工作室正式成员。

 

链接:云南中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13月,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201212月,经学校批准,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基础上组建信息技术学院,形成了现在“一班人马、两块牌子”的办学格局,是学校一个集教学、教学辅助、网络建设与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科学研究、教育信息资源建设为一体的部门,兼有教学、教辅双重职能。下设党政办公室、医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数理教研室、信息技术教学实验室、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保障研究部七个科级建制的机构。现拥有教学计算机700多台,教学实验室15间。主要承担全校性公共基础课《医学计算机基础》、《大学物理》、《医用物理学》、《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和实验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应用和推广工作。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和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20129月四年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招收了首届学生。

   学院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年龄和专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10人,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21人。

   学院重视计算机技术在卫生行业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研究,在计算机应用领域和计算机与中医药学科交叉应用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30篇;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省级规划教材各1部;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省级规划教材8部;主持和参与省级、厅级和校级教学、科研课题12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荣获云南省政府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云南中医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厅级、校级单项奖15项。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