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国医在线 信息技术学院新媒体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4-14 15:49: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李婕)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同时深入挖掘同学们的设计性潜力,拓展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国医在线与信息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新媒体设计大赛在20164121850分,于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办。

    1111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是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老师,副院长杨莉老师,云南中医微信平台国医在线营销策划部经理甫琪森等7位老师,此外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信息技术学院陈柒伍老师、团委书记贾婧蓥老师,团委副书记普奕老师等5位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22222.jpg

大赛在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大赛充满期待,对同学们有信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活动面向全校所有学生,经过报名、筛选,最终确定有23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用文字、图片、音乐、视频等新媒体技术制作并展示自己精心完成的作品。参赛作品都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突出主题。其中有古蕴古味,制作华丽的微电影,有图像运用多构思,新颖有创意的各类ppt,还有运用最新的媒体技术带来的别具效果的易企秀。


33333.jpg
44444.jpg
55555.jpg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ppt类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赵丹、王缅仙、唐立敏;二等奖:方蓉、杨根富、彭利霞;三等奖:段礼红,周超志、高小翠、金爱,新媒体类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牛宗乾团队(13级计科班);二等奖:陈琳团队(13级计科班)、田瑛琪团队(14级计科班);三等奖:高小翠、王媚娜(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最佳组织奖由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获得。


QQ截图20160414155659.jpg
77777.jpg

        比赛尾声,首先由国医在线营销策划部经理甫琪森老师对大赛进行点评,他对作品的技术、美观等方面提出了点评意见,之后叶东海老师对大赛技术问题进行点评,他在评论中说到此次大赛较以往来说,更加多样,更加有技术含量,希望大家更上一层楼,最后杨莉老师对此次大赛整体进行总结,通过此次大赛,可以以更加开阔的视觉和更多元的方式,创新多构思,新颖有创意的制作新媒体类作品,并加强同学之间学习交流,希望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88888.jpg

此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期待下次再会。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