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5-01 13:50: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陈天豪)2017年4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 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出席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有校内外老师及专家。本次答辩的评委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莉老师、杨明老师、杨宏老师、胡蓉蓉老师、高春林老师、杨雨珠老师、向荣成老师、刘红杏老师,还邀请了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的老师,他们分别是夏幼明教授、蒋慕蓉教授、梁立教授、刘骊副教授、刘利军讲师、施国兴讲师。除此之外,来到现场的还有来观看毕业设计答辩的信息技术学院师生。

 

QQ截图20170501135729.png

        为了迎接此次毕业设计,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老生都做了全面准备。17届毕业生们为了展示四年来的所学所获,努力做好毕业设计,在答辩当天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3.png

        评委们本着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做评判,17届的毕业生们丝毫不怯场,他们自信满满地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他们也能随机应变、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回答老师,并尽力诠释自己的设计作品。对于评委们提出的建议,他们都怀着感恩悉心接受。

4.png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圆满完成,离不开17届毕业生们平时的点滴积累和努力。因为身为信息学子的我们坚信只要越努力,就越辛运!成功背后必有付出,持续付出必有收获。在祝贺2017届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56.pn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