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新媒体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22 10:12:2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周贤娜)2017421日下午13:30,信息技术学院在翰墨楼201举行的“第二届新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圆满完成。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云南中医运营中心颜志群老师,云南中医运营中心营销策划部经理甫琪森老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莉老师,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图片1.png

    所有的参赛人员经历初赛时的精彩角逐,从众多优秀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才迎来了今天令人惊叹的决赛。一个个新颖的创意,一个个优秀的作品,一个个自信的演讲,都展示了他们所有的魅力。

          图片2.png

各类设计作品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让人眼前一新,加上他们精彩的演说,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一个千里寻梦,带我们感受一个梦幻的大学梦;一个心系云中”,让我们领略一个星空不一样的云南中医学院;一个画册让我们品尝到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3.png

    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是怎么做出来的呢?难道是他们比较聪明,亦或是他们生来就会?答案是否定的。这里的每一个作品都是设计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创作而来的,他们通过自学各种处理工具,学习各种技术,例如学用FlashH5PSAEAR软件实现自己的创意

             图片4.png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相信所有设计者们都是通过不断的学习、练习以及完善,才会做出这么棒的作品。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他们提的宝贵建议本次参赛的经历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收获和成长

                   图片5.png

    李丽娇老师对本次大赛的点评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新媒体创意设计大赛中创意是最难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欣赏了那么多精彩、炫酷的作品,你是否也有自己的创意了呢?是的话,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有学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每个人的才华都有施展的平台,正如学院的口号:越努力,越幸运!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