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09:44:0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单刘渲)2017年3月7日下午18:30,信息技术学院“毕业就业交流分享会”在翰墨楼2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讲解简历制作及面试方面的技巧,主讲人为信息技术学院新进教师蒋旭东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贾婧蓥、团委副书记普奕、辅导员赵林波及我院同学13、14级全体同学、低年级部分同学。

QQ截图20170307204633.png 

    首先,由普奕老师为蒋旭东老师做了开场介绍,蒋老师曾因简历制作精美及面试表现出众获面试官一致好评。随后,蒋旭东老师热情洋溢地与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就业时简历制作和面试方面的宝贵经验,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1.png

蒋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以下几点:1、简历要简练又不失精美,能快速突出个人亮点;2、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简历页面的创意设计能侧面展现出专业实力。3、应根据不同招聘岗位准备符合其岗位需求的不同简历,做到“因地制宜”;4、面试时需注意正装出席、精神饱满,礼仪礼节到位;5、树立专业自信心,面试须有底气;6、建立紧迫感,注意抓好“春招”“秋招”等就业黄金时机,海投简历,争取机会; 7、拓宽择业视野,尽量抛开就业地域限制及就业单位单一等思维束缚。蒋老师全程思维清晰,讲解到位,让我院学生在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就业相关知识的学习中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在赵林波老师做了简要总结后圆满结束。

 图片2.png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面都将面临的人生重大课题,精美独特的简历和尽善尽美的面试礼仪会给面试官留下较好印象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2017届毕业生在面临就业的重要关头吸收优良经验、收获满满,也让我院14、 15级的学生对就业准备环节有了初步了解。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望我院2017届毕业生能将本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尽快运用到实践中去,顺利就业,送给学院和自己一个最棒的毕业答卷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