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2017迎新晚会暨2016学年下学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01 21:05:0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田潇潇 谷化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信息技术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2017929日晚上630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7“情聚云中,织梦信息”迎新晚会暨2016学年下学期表彰大会在翰墨楼楼报告厅圆满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晚会。


 DSC00840.JPG
  QQ截图20171001213210.png 

 

 

晚会一开始,一场炫目瑰丽的《万神纪》便如暗夜精灵般,迸发出无比的光芒与活力,瞬间将会场气氛点燃,全场掌声雷鸣。 

而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致辞,他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颁奖环节表彰过了四六级、软考、教师资格证,并对全员未挂科宿舍,以及云南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进行表彰。对获奖同学表示极大肯定,更希望后辈能青出于蓝,在云中编织出自己绚丽的梦想。

QQ截图20171001205145.png

 

13级计科班李越峰对全国计算机作品赛银奖及13级计科班张林森考上云南大学研究生的分享,他们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为了让新生更了解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和各项奖惩办法,进行了“击鼓传花”和“政策大词典”的小环节,师生们都积极参与。

 

QQ截图20171001210040.png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有优雅的舞蹈《沨玥醉》,也有动听的歌曲《平凡之路》。而在晚会中穿插的微信抽奖、击鼓传花、政策大词典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阐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中国梦。晚会也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DSC01896.JPG 

 

  记住时光,度过一个平凡却不平庸的人生,勇敢去追逐梦想。此次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不仅献上精彩的表演,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既是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更是对他们未来的祝福,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情聚云中,织梦信息”,青春是华丽的篇章,我们应点燃梦想,乘风起航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