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在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05 09:00:0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信息技术学院 高云英、李丽娇)2017526-27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云南省计算机学会承办的“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红河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级同学李越峰、计红波、李兴、赵国发共同设计的“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三维全景虚拟博物馆”获得一等奖。

1.jpg


 2.jpg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39所高校837件计算机作品分本科院校组和专科院校组进行比赛。经过网络评审、初赛答辩和决赛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4项。

    根据本次比赛的安排,获得一等奖的4项作品将代表云南省参加于201773-6日在香港大学举行的“2017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本次专业比赛获得一等奖,是我校2012年开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来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成绩和荣誉的取得与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医疗信息化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分不开。

 

附件:

1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新闻报导(http://jsjzps.ynnu.edu.cn/index.php?s=/291.html&from=groupmessage

2、“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三维全景虚拟博物馆”(http://210.40.176.208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