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校在2017“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中获“银”奖

发布日期:2017-09-05 17:07:1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云英)201773-6日,2017“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在香港科学馆和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计算机教育指导委员会、18省市(含香港、澳门、台湾)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承办,广州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次比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组设金奖8个,银奖12个,铜奖34个,18个省市共在各自省赛的基础上推荐54件作品参加本科组的比赛。
1.jpg
云南省本科组推荐5月份在红河学院举行的“华为—讯方杯”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的4个作品参赛(昆明理工大学“Eye See”、西南林业大学“高校大学生计算机作品产业转化与竞赛云平台”、云南中医学院“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三维全景虚拟博物馆”、云南民族大学“基于动作识别的射击游戏智能控制手枪”)。
2.jpg
本次总决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通过作品展示、评委观摩、匿名打分、公开答辩等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省推荐的作品中昆明理工大学“Eye See”荣获金奖,云南中医学院“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三维全景虚拟博物馆”荣获银奖,西南林业大学“高校大学生计算机作品产业转化与竞赛云平台”、云南民族大学“基于动作识别的射击游戏智能控制手枪”荣获铜奖。
3.jpg
    4.jpg
在赴香港参加总决赛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专门就本次比赛开会进行研究,要求信息技术学院要全力以赴,代表学校赛出最好成绩和水平。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