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技术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04 21:29:5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单刘渲)201793日,迎接2017届信息技术学院新生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迎新的志愿者们用热情的笑容迎接17级新生

 DSC01224.JPG

在信息技术学院的迎新工作中,不断前来的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新生,让每一位志愿者忙的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们入校后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的陪同,每一个步骤能得到帮助

IMG_20170906_211654.jpg 

    志愿者不断的往返于报到处、宿舍、注册处,为有疑问的新生热心的指引,亲切的笑容,让17级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云中的热情陪同17新生们一起来到云中的家长们在有学院介绍和学院活动照片的海报前驻足,志愿者也热情的为他们讲解。从和新生家长的交谈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云中、对信息技术学院的信任,以及他们对子女的期望。

IMG_20170906_212343.jpg

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全体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完成了2017年迎新工作!17级新生们怀着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洋溢着笑容,他们的到来为信息技术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信息大家庭中来。信息学子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