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14:51:5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越洋 王玉慧)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是治国安邦的大事,为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信息学院6月3日,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王骏老师和学工部江松老师主讲,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主持,信息学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同以及其他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在一段振奋人心的征兵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江松老师进行征兵入伍宣讲,通过视频和图片展示,生动讲解了历届学生进入军营后的生活,同时对大学生征兵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大家介绍了报名入伍的条件与具体时间等。

王骏老师结合一张张我校参军入伍同学的照片,分享了入伍大学生的感人故事,为大家介绍了战友情、战友魂,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忠贞的报国热情,号召大家积极应征入伍。同时,王老师与参会师生积极互动,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杨莉对大会进行总结,引导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投身到军队和国防建设中来。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个人青春绽放的需要,也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需要!本次征兵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流程和各项政策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对参军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参军入伍、保家卫国,青年一代应当把握机遇,锻炼自己、挥洒青春、奉献祖国!希望我院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到人民军队的大舞台,实现自己的军旅之梦!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