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学院开展面试技巧培训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0 12:22:0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越洋 王玉慧)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中的难点与技巧,2021年12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翰墨楼201开展了面试技巧培训讲座邀请了云南白药集团人事部经理晋秀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面试技巧的培训。信息学院副书记杨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晋秀老师5W2H(why、what、when、who、where、how、how much)的介绍开始了讲解介绍了目前最常见的三种面试形式,提出在面试时要做到知己知彼,不仅要了解自己的短处、兴趣、就业倾向和人生目标,也要了解整个行业、未来雇主、所申请职位的情况。晋老师特别强调在简历制作时要注意四大原则——简洁明了、优势突出、岗位相关、标准规范,并且要注意选择含金量、级别高的项目,慎用“精通”等词汇。同时也对面试时的着装、礼仪和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同时,晋老师也提醒大家,将来无论从事哪方面的工作,都要提前做好自己的规划,要充分利用双选会、校招的机会,参与其中,增长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对面试过程有了一个更系统的了解,也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知道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学们也对未来的面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