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学院开展电脑日常维护知识趣味问答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6:45:1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玉慧 王越洋)五一假期期间信息学院切合“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本着“我为青年办实事”的主题,于51日上午二食堂门前开展电脑日常维护知识趣味问答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由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电脑医院联合主办段仪欣、赵紫坤担任活动主持人,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以及杨莉老师、赵林波老师、普奕老师到场参与

活动于当天上午10:30分准时开始,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号召全校同学参与本次电脑日常维护知识趣味问答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趣味问答,从事先准备好的题库中抽取题目进行回答,答对后即可领取由信息学院为参与选手准备的精美礼品。同时,活动过程中也有许多同学携带电脑来寻求电脑医院的帮助电脑医院的成员帮助这些同学进行了电脑的维护传授他们笔记本电脑日常保养的方法并且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宣传了关于电脑维护、电脑保养的知识,也科普了计算机相关的基础知识,并且深入贯彻和落实了“我为青年办实事”的主题,帮助同学们维修电脑,整理硬盘,下载安装同学们所需要的软件,为同学日后电脑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