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周年庆暨老团学干部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6 23:34:1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玉慧 王越洋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六月,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校园踏入新的人生征程。6月2日,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周年庆暨老团学干部欢送会在弘毅楼1105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副院长叶东海、团总支书记普奕、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艳,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牟奕炫和段怡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由杨莉、叶东海、普奕三位老师分别致词,对18级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同时也感谢18级老团学干部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辛勤付出。接着便是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首先是组织部和创业实践部带来的一首《同桌的你》,其次由宣传部和生劳部演唱了歌曲《那些花儿》,然后文体部和办公室也演唱了一曲《追光者》送给在场所有人,最后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共同为18级老团学干部合唱了一首《水手》。大家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在这夹杂着愉悦与忧伤的奇妙氛围中,每个人都无比珍惜这最后一次的相聚。

在每个节目间,主持人也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些小游戏。逢七过数青蛙大瞎话三个小游戏让现场欢笑连连,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几轮游戏下来,已有不少同学因为失误而要接受惩罚,而失误的同学也欣然接受,为大家表演了各样的节目,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欢送会邀请了吴俊义、古永鉴、毛环、钱灿焰四位老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分享。他们提出了一些对学生会的建议和意见,真诚希望学生会的每个成员能在这个大家庭越来越优秀,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也祝愿学生会越来越好。

很快到了活动的尾声,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18级老团学干部准备了毕业礼物,由杨莉、普奕、刘艳三位老师为他们赠送毕业礼物。紧接着就到了大家期待的切蛋糕环节,老师们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此时的氛围就像这个蛋糕一样香甜。在蛋糕香甜的气息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在老师与学弟学妹的殷殷祝福里,大家的笑容永远定格在了合影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信息学院学生会永远欢迎所有毕业的老团学干部“回家”。最后,祝愿18所有老团学干部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激情,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生活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