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2022年信息学院第三届“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4 22:05: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普丽丹)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友谊,信息学院于20224301600在二期足球场举办了第三届“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19级计科班、20级医信班和21级医信班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主持人江夏阳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并提醒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中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四个比赛项目。

项目一为呼啦圈过山车,各班同学派出30人,手拉手排成一排,同学间隔一米。第一位同学手拿呼啦圈,当听到发令号后,利用身体摆动将呼啦圈给下一位同学。比赛的同学迅速蹲下,将呼啦圈从上到下传。经过三个班的激烈比拼,最终,19计科班因配合默契,获得了第一轮比赛的第一名

项目二为夹乒乓球,各班组成的18人分为两队站在对立面,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夹起碗中的乒乓球,冲向对面同学并传到他碗里,一顿往返操作下来行如流水。虽然在夹球运送过程中有球不慎掉落,但是每一位同学都没有放弃,而是迅速捡起球往前冲。在同学们的努力下,19计科班赢得了此项目比赛。

项目三为搭桥过河,每班派出16人,在比赛开始之前,每位同学都认真练习,琢磨着最快过河的动作,有的甚至用起了跳的方式,还有的出了魔鬼般的步伐。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各使绝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冲向终点最终,20医信班赢得了此次比赛。

项目四为跳绳,各班派出20人参加比赛,上一位同学跳完接着下一位同学跳,跳完后绕到另一侧再接着跳,形成绕八字的丝滑联动,整个过程看着十分规律有节奏,虽然21级在前几次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们的勇气丝毫不减,并提出了要挑战跳120下的目标,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21级医信班赢得了此次项目的比赛。

综合以上四个项目的成绩,19级计科班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在信息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和默契配合,每个团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大家都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越努力,越幸运。希望信息学院每一个师生的都可以乘风破浪,不惧艰辛,勇往直前!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