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全国首届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2:3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马凝雅)2022年6月25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简称:AFCEC)理工专业委员会、独立学院与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支持,黑龙江省软件学会、黑龙江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昆明理工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首届线上“云端赛风采,码上赢未来”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本科、专科),以“‘云’端赛风采,‘码’上嬴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70所高校3703名高校大学生报名参与,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98所高校的543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13名,二等奖170名,三等奖260名。

我院共有六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其中韦富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洪、童绍尧、王国康、起正福、秦荣丹五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也希望下次比赛有更多的信息学子踊跃参赛,在成长的路上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突破自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建共享”的目的,实现了跨地区、跨学校、跨专业的人才培养,是一次不同层次高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水平的大比拼,也是全国各高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成效的大验收,开创了疫情期间具有信息化时代特征的跨校、跨地域的课程建设改革新模式。希望信息学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学习,踊跃参赛,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增添光彩的一笔!

附件1:首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首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pdf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