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11-28 10:38:4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林静)2018年11月23日,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茂应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为:首先由崔茂应同志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精髓,其次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表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接下来支部为沈宗山同志过政治生日,大家对沈宗山同志进行了热烈祝贺,沈宗山同志也积极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入党以来思想上的成长和变化,支部全体党员又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经过了主题党日,大家对党组织产生了更多的亲切感和使命感,深感主题党日活动是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方式。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