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2 10:56:2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2018年10月11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培训。会议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强主持,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课学习1.png

会上,李永强书记首先传达了9月30日“学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杨莉副书记传达9月13日召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9月20日“党委书记王翠岗到信息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为组织开展好2018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党总支宣传委员向荣成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如福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党课学习2.png

接下来李永强书记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学习3.png 

    最后,李永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利用云岭先锋手机APP,借助丰富的网络学习资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生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好专业知识,班级建设做好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联系起来,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