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在首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4 14:27: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贾婧蓥)20181019日至21日,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人工智能分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全国中医院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人工智能分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分企业命题组、创业实践组两个竞赛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全国近20家中医院校报名参赛,共有32只队伍进入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医药科技企业30余家单位、500余名专家、学者学生。

 

    图片1.png

 

我校信息学院共推出两个作品参赛,通过作品展示、评委观摩、匿名打分、公开答辩等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云南特色中医药古籍《滇南本草》AI语音识别VR系统”荣获一等奖,“中药材手机智能识别系统”荣获三等奖。

 图片3.png

本次大赛为我校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查、相互学习的平台。参赛师生均表示,通过比赛,收获颇多,特别是看到了与兄弟院校及优秀选手之间的差距。成绩只代表过去,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