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16:13:2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际勇)2018年10月26日13: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2018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杨际勇等8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林波同志、宣传委员普奕同志、纪检委员蒋旭东同志、组织委员李娜同志、组织员孟小月同志、15级医学信息工程班预备党员和杨际勇等8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

预备1.png

首先主持人李娜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宣布会议开始。每位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社会主要关系、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预备2.png

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具体表现情况,同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能否入党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及同学也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支部书记赵林波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的情况后,进入表决阶段,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先由大会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选出监票人赵林波同志、孟小月同志,计票人蒋旭东同志、杨福华同志。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杨际勇等8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预备3.png

    接下来学生支部书记赵林波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希望新一批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在今后的考察教育、先锋教育、旗帜教育阶段践行入党誓词。新预备党员要亮出党员身份,传承我党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党员形象,为支部、学院、学校做出贡献。最后组织员孟小月同志也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