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30 18:38:3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国娇)2018年10月26日,为了更好学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内容,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举行了针对该文件内容的保密知识竞赛,参加本次保密知识竞赛的人员有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

图片4.png

在知识竞赛开始之前,由主持人普奕同志宣布本次知识竞赛规则。竞赛分为A组、B组,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

图片2.png

竞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念出题目内容,宣布抢答开始,再由A、B两组成员进行举手抢答,主持人点出举手最快的成员进行回答,回答正确者,所在组加一分;错误者,所在组减一分。随着竞赛的进行,A、B两组的抢答越发激烈,互不相让;最后一道纠错题作为风险题,更是把整个知识竞赛推向高潮。最后B组以17:11的比分夺得本次知识竞赛的胜利。

图片3.png

通过本次竞赛,加强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理解,也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秘密的重要性以及泄露国家秘密的严重性,自觉提高保密意识,增强责任感。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