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2 08:45:1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林静)20181031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强同志主持,李书记先对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进行了通知和部署,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珍喜教授来为大家详细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领。

11.jpg 

王教授主要从六个方面来介绍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是必须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教育建设;二是国家和民族发展必须要高度重视教育,要把国家建设为教育强国;三是大学教育正从精英化走向平民化;四是教育当中要体现劳动精神,要以德育为先;五是要提高教师的政治、社会和职业地位;六是中国教育要有创新驱动,要注重教育公平,让乡村获得更多的优化教育资源。

 22.jpg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又在109会议室集中进行讨论学习,大家听完王教授的会议核心介绍后都感到振奋人心,对自己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和干劲,在场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李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教师党员一定要在教育岗位上身先士卒,勇于争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做好榜样,要成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与骨干核心。

       33.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