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

发布日期:2018-11-22 15:46:0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顾光照)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改善教学环境,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2018112112:40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信息学院2018做诚实守信考生,树立良好学风主题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林波老师、教学秘书李越峰老师和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1.jpg

首先,赵林波老师就最近的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各班应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成绩提升,尤其是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多做有用功。

 2.jpg

    3.jpg

 随后李越峰老师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人才培养方案。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一种无形力量,它通过潜移默化的作用方式,对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我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风,在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积极总结经验,虚心学习,提高学风建设的质量,创新学风建设活动,注重对学生的熏陶、感染和激励,大家应当找到自己兴趣和今后发展方向的所在并进行针对性学习。

      4.jpg

      5.jpg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继续发扬好的方法并努力改进不足,争创先进。 

   6.jpg

 此次学风建设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改善现存的不良学风状况,进一步协调教与学的关系,让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学习对于现在及今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