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7 14:12: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际勇)2018年12月6日下午15: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培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由蒋旭东同志主讲,蒋旭东同志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客观现状;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现状分析;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加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重塑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路径。

我党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方面从未放松。作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高校重任在肩,不仅要向大学生传授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为国家、为党培育优秀的经得起考验的建设者。这就需要提高大学生的党性修养,提升大学生党员群体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

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生本人的未来发展,更关系到“两个百年目标”的顺利实现,相信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必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会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