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学风行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如何提升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14:44:2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进)2018年12月27日15:3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了“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学风行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如何提升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专题研讨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学风行风建设”主题学习讨论。许明根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个学生党员应如何从身边微小行为开始加强学风行风建设,并且给出了多方面具体的指导意见,令大家受益匪浅。讲解后各位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表达出自己对于学风行风建设的心得体会及意见建议。

接下来进行“如何提升党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专题研讨。郑文静同志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爱国主义,并且从六个步骤告诉大家该如何做到爱国。之后多位党员同志关于什么是爱国主义、如何看待“洋节”、如何提升爱国主义情怀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通过此次研讨会,支部内全体党员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及讨论,大家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及甘愿为祖国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精神。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