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18 14:53:2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林静)2019年1月17日,信息学院在翰墨楼109会议室举办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讲座主题为:立项依据为核心的基金本子撰写主讲嘉宾为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副院长黄青松教授。

黄教授立足计算机学科特点,结合自身研究和实践经验,为信息学院广大教师做了非常实在和精彩的解说、指导,提出了“以立项依据为核心基金本子撰写”的重要思路和观点。黄教授从工作组织、经验体会、前期准备、具体撰写项目的思路及方案几个方面来详细介绍自然科学国家基金申报的要领。这次讲座给信息学院广大教师理清了项目申报思路,大家深受启发。

面对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立足自身学科本质,结合学校环境及时代发展主题,信息学院广大教师开始了持续学习和逐渐积累的规划和准备。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