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1-23 08:44:4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林静)2019年1月22日,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由崔茂应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的精神。

     对于四十年来的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有过很多精彩论述,有过很多深刻判断。会议重点学习的是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里程碑。改革开放的历史功绩简单来说,就是改变了“四个面貌”,迎来了“三个飞跃”,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和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到会的教师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的变化积极发表了对改革开放带给国家和家庭及个人的巨大改善与变化的感受及体会,大家对祖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感到分外鼓舞和自豪,觉得身为一名中国公民是何其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事情,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对祖国的建设大业更是要心怀使命,奋力拼搏,对自己严格要求,改革创新,与时俱进。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