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教育及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4 09:31:3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林静)201937日,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翰墨楼109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主要围绕两个主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李院长,杨副院长,崔茂应同志分别就自身的学习情况发表了心得体会,提出要加强对教师队伍素质和学生政治素养的建设与培养,学校纪委书记李媛芬亲临会议指导,讲解现阶段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几点对学院展开政治理论学习的建议及意见,大家听了觉得深有启发。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坚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