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9 14:19:5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智慧 杨际勇)2019年6月17日下午,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于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此次典礼的有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世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永强,副书记、副院长杨莉,毕业生家长代表,我院无课教师以及19届全体毕业生。本次典礼由辅导员赵林波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永强院长首先致辞,指出在国家不断发展壮大的今天,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努力成长,通过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升自我,也为学院、母校争得了荣誉,李院长对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更对大家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重希望。

学生代表金爱与教师代表胡蓉蓉也相继进行发言,带着大家回忆四年点滴,诉说衷肠,饱含着深深感恩与祝福,同学们有留恋,但更有踏入社会立足岗位的向往与激情;老师们也有不舍,但更有对学生前程的无限期许与寄望。

发言完毕,杨莉副院长上台宣读学校学位授予决定,由李世辉副校长为19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完成拨穗仪式,随后由李副校长和李院长共同为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典礼中,还穿插了毕业生学生及家长与校、院老师合影,毕业班级给学院赠与感恩礼物等温馨环节。

典礼结束的合影留念,为2019届毕业生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