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王翠岗书记到信息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合署)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14:47:1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毕俊)20196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信息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合署),调研指导学院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团学代会相关工作。

  王翠岗书记要求学院要求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并指导学院如何开好团学代会:一是要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照检查,特别是党员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二是学院党组织对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重要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理清思路、分清职责、抓好落实。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适应学分制、专业综合评价、财政投入机制的改革。三是要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学习日”制度,要提前谋划布置,明确主题,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四是党组织要加强对团学改革的领导,要做好宣传动员、策划,传达好中央团学工作会、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的精神,克服群团组织“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四化问题,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党建带动团建,把政治过硬、品学兼优、有奉献精神、乐于奉献作为学生会干部的选用标准标、开好团代会。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