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志愿服务队助力全院学生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16:13:5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钱灿焰)2019712至713,为了让同学顺利搬迁至二期宿舍,由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牵头成立“宿舍搬迁志愿服务队”,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活动此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圆满完成搬迁工作,院志愿服务队作了充分准备,不仅保障了搬迁志愿者的人数,还在每栋宿舍楼安排了引导员,悉心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搬迁之前,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就到各个班级的班群里面,询问了同学们关于搬迁的情况与进展,并对志愿者们进行有序地行动安排。

搬迁开始后,志愿者与各个宿舍长进行沟通后进入宿舍,为需要搬宿舍的同学提供帮助。一部分志愿者们在老宿舍区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搬运行李,以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在二期宿舍协助同学们整理好行李,使同学更快的搬进新宿舍

志愿者们在蒙蒙细雨下,不畏寒冷和身体的劳累,耐心地将行李从宿舍楼上搬至宿舍楼下,再从车上搬至同学们的新宿舍,并将行李整齐的排列、摆放。

经过两天的搬运,志愿者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搬宿舍的同学也对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表达了感激。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志愿者都表示“我们虽累,但快乐着,让信息同学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快乐;“我们的存在不能只为自己,看看身边,互帮互助,你会发现给予的人生格外灿烂”。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有序地完成了此次宿舍搬迁。

本次活动从实际出发,为信息学子解决了行李重、体积大、难搬运等实际问题,给信息学子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温暖,体现了我院学子们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此?次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的宿舍搬迁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彰显了我们信息学院学生的奉献精神,有利于培养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