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金秋迎新,相遇信息——信息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15:25:5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鲁凡 李志燕金秋九月,清风徐徐,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信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信息学院。

829日上午八点,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莉辅导员赵林波班主任陆晶晶、院团总支书记普奕及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已经学院的新生报到点并展开迎新工作

  

各位迎新老师穿梭于男女生两个报到点之间,积极与新生及其家长交流,向他们介绍学校、学院办学概况,同时也耐心详细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类疑问。我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引导新生办理报到帮助新生找宿舍行李,良好的精神面貌火一般的热情给新生树立榜样并带去温暖让他们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充满好感和期待。整个迎新过程我们力求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报到接近尾声我校祁苑红副校长特意我院新生宿舍走访,从“来自哪儿”等轻松的话题开始与新生的交流,关心新生入校状况,循序渐进引导新生思考,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同学们上了朴实温暖的第一课。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专业。当天下午18:30,我院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信息学院2019届新生与家长见面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赵林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永强,副书记、副院长杨莉, 19级计科班班主任陆晶晶参会。交流会上,李永强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优势及前景杨莉副书记则以着重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当前社会的优势与中医药的联系和发展,本专业同学的丰富的就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了新生及家长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专业稳定性最后赵林波讲解学院的“家校联动”机制,告知家长我们的退、留级制度、学业预警制度、假期贫困生家访制度等,并强调了家长在学生教育中的重要性。

  短暂的一天迎新随着云中美丽的日落结束了,19级的新生顺利的加入了信息这个大家庭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遨游大学殿堂,汲取丰富知识,增强自身能力,一路勇敢前行,不畏困难艰辛,开创辉煌人生!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