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举行全院学生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6:42:0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胡佳莉)为强调补考、修满学分的重要性,引起未通过考试科目的同学的高度重视,营造良好的复习、补考氛围,2019年9月4日召开全院学生学业预警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赵林波主持,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辅导员李越峰参加。

会议开始,赵林波通报了各班考试未通过情况,对补考形式严峻的班级进行了点名及着重提醒。随后,再次重申了云南中医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留级与退学的累计学分标准。

杨莉强调国家现在狠抓本科教学质量,云南中医药大学出台了相关政策,这是对学生的考验和挑战。大学的学习应该扎实积累,循序渐进,而非期末突击。考试未通过大部分原因在于平时学习不认真,复习不充分,既然补考已成事实,应全力以尽准备补考,但是无论压力多大,一定不能触碰作弊这条底线!

最后参会老师单独针对有留级退学危险的同学逐一进行情况了解包括假期复习进度复习过程中存在问题是否存在思想上疑问等协助学生制定了合理的复习方向。另外,也请班级学习委员带头成立班级学业困难帮扶小组,协助班上有补考的同学好好复习,争取顺利通过补考。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