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9-12 12:59: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钱灿焰九月云中,再看雏鹰风采,信息学院迎来了一波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新血液。为进一步让新生了解学院、熟悉大学生活,2019年9月8日晚上十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部门代表到19级计科班各个宿舍看望新同学们。

通过到宿舍看望新同学,一方面表达了对新同学的关心,也让新同学了解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更好地让新同学融入到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军训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来了那么长时间有没有想家呢?”、“在宿舍觉得适应吗?”……这些亲切的问候充盈着学长学姐们的关心,脸上洋溢着微笑,让新生们倍感亲切。

学生会各部长鼓励新生们加入到我院学生会来,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及机构设置,并对各位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回答,营造了“一家人”的温馨氛围,使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又更进了一步。

希望19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新的环境中感到家的温暖,尽快融入信息大家庭。顽强努力、不懈奋斗,为信息的明天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