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迎新特辑——信息学院开展“聚人心、促团结、庆华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6 15:57:3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谢友萍 李志燕)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加强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丰富学院的团学活动,促进同学及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2019年10月24日16时,信息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了主题为“聚人心、促团结、庆华诞”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每个班级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三个项目。除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外,有两组教师队伍也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参加比赛的每支队伍进行一个项目,其中有三个项目,分别是“十人十一足”,“转大运”,“心心相印”。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田径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在活动负责人的介绍和指导下,参赛团队准备就绪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项目是“十人十一足”,田径场上,两个团队站在起点,整装待发,他们两人之间腿上绑绳,却依然能平稳前进,他们迈出的每一步,喊出的每一句“1,2,1,2...”,让我们看到的是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脸上的笑容如同阳光洒满了大地,给人温暖。在他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下,各个团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个项目“转大运”。每个团队分别有两名同学甩绳,以跳到20个用时最长的团队为标准,没有跳到20个的团队,在他们的基础上,缺1个加2秒。随着一声令下,长绳在他们的手中划出了完美的弧线。一根小小的长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抓住手中的绳,就是抓住了幸运。

最后,我们进入了第三个项目“心心相印”,红色的跑道上,他们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背对背进行着篮球的传递,在彼此默契的配合下,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顺利地将篮球运往终点。

三个项目结束后,学生会成员聚在一起开了个简短的会议,对本次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寻找存在的问题,吴凤仪同学和活动负责人钱灿焰同学分别说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杨莉老师和普奕老师说本次活动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学生会成员也比较辛苦,也告诉大家能够发现存在的问题是很好的,让我们要学会总结,以后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在信息学院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和默契配合下,每个团队都在田径场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友谊。胜利,是每个人的追求;胜利,是喜悦的;但在追求胜利的同时,我们更多的是学会了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然后让我们友谊的小船扬帆起航。越努力,越幸运!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