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李世辉副校长为分管部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15:27:2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随着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学校领导也在为分管部门讲授党课。2019111日中午,李世辉副校长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分管部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处、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不忘初心,积极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创工作新局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李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信息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教育,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