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总支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云南实践”专题展

发布日期:2019-12-02 17:02:4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为更好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本地区红色教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0191120日,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云南民族博物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云南实践”专题展。

举办本次专题展览,旨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云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各个历史时期党中央对云南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展示云南各族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主题,以“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云南实践”为主线,分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云南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云南民族工作的生动实践、云南民族工作的经验启示、谱写云南民族工作新篇章”五大部分,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云南民族工作。

本次专题展览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场景复原、通电玻璃、魔墙互动、无线飞屏交互以及LED屏联动交互等一系列现代化声光电手段,通过交流互动和现场体验,与观众亲密接触,让观众充分参与,增强了体验感,营造了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的氛围,展览具有强烈的说服力、感染力和冲击力。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