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09:53:0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迅(通讯员 闫凯星)2019年12月6日11: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赵庆卓等16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事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6位发展对象及其党介绍人。

首先由李娜同志宣读本次会议议程,同时宣布会议开始。每位发展对象均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几方面进行汇报。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而后,蒋旭东同志报告支委会审查情况,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也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能否入党逐一发表意见、充分讨论。最后,我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主持人宣布计票结果,最终大会同意接收赵庆卓等1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末,陆晶晶同志提醒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牢记政治生日和入党初心。李娜同志则提醒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传承我党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党员形象,为支部、学院、学校做出贡献,并从下月开始按时缴纳党费,在各方面充分发挥起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