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4:22: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胡佳莉)信息学院于1211日在弘毅楼召开了信息学院全院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莉、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普奕、信息学院辅导员赵林波及信息学院辅导员李越峰。

本次教育大会由赵林波主持,她强调: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应该尽早进入复习阶段并自主选择复习、学习环境,如图书馆、自习教室等。

随后,李越峰为全院学生解读《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其中提到了考试资格的认定,舞弊、缺考、替考的相关后果及处罚,以及缓考的申请及手续办理。赵林波为大家解读了《云南中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详细强调了第三章第二十八条:对于考试违规的学生,学校给予批评教育,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包括退学处理。

最后,杨莉向全院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诚信对待所有考试,包括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在校期末考试;二是认真复习,积极思考,针对不懂的知识点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并预祝大家在努力复习后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