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2019年“七十华诞 筑梦信息”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3 22:40:1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飞国权 鲁凡 李智慧)2019年12月19日18:30,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2019年“七十华诞  筑梦信息”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学校部分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一段精彩的交换生视频,信息学院的跨年晚会渐渐拉开了帷幕。冬日的寒冷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整个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首先是晚会的第一篇章—“红色梦想”,由17级计科班带来的《春风十里》,他们的歌曲青春昂扬,一开场就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学生党支部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尽显青春的气息。紧接着是团总支学生会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昂首挺胸,唱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红色的歌曲唱出红色的回忆,让我们不忘初心。红色的梦想谱写红色的未来,让我们牢记使命。在今天这个美好的夜晚,信息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党员政治生日,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带领党员们宣读党员誓词,回顾党员历程,并由党员代表杜凯星同学进行了发言,接着共青团员代表朱天堂同学也进行了发言,他们用青春的誓词激励着同学们向党看齐,携手同行,最后由李永强、杨莉、赵林波、陆晶晶老师向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

晚会进行至第二篇章—“我的青春”。信息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可谓多姿多彩,把舞蹈演绎得淋漓尽致。18计科班带来的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乐手与歌手配合十分完美,让同学们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17计科班、18计科班和18医信班三个班合演的小品《我要学武功 少林剑》的搞笑氛围一下就带动了全场,会场一片欢声笑语。

他们演出了青春,唱出了青春,舞出了青春,也奏出了青春。但还有一群人,他们迎着时代的春风,高举着信息技术创新的旗帜,永远绽放着不一样的璀璨光华。他们便是我院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的师生们。晚会进入表彰环节,对2018-2019年省级及以上专业相关获奖的同学,以及申报到课题及获得奖项的老师进行颁奖表彰,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更多的成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晚会进入第三篇章—“美好的你”。18计科班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秘密》,她们动听的歌声悠扬全场。19级计科班的合唱《遇见另一个美好的你》,她们歌曲清新淡雅,让人听后顿时心情舒畅。17医信班的小品《上学那些事》,让同学们回想了自己学习的历程,既有幻又有反思。

欣赏了精彩的表演和动听的歌曲之后,晚会到了下一环节—游戏环节。经过“听歌识曲”、“问答风暴”两个游戏之后,会场的气氛顿时得到升华,老师和同学们心中洋溢着激情,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

青春是一匹奔腾的骏马,青春是一曲优美的乐章,青春是岁月浓缩的年华,青春是我们放飞的梦想,青春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未来。晚会已到了最后一个篇章—“青春飞扬”。18医信班王俊淞同学带来的歌曲《嚣张》,他的歌声低沉而悦耳,使人陶醉不已。19计科班的舞蹈《way back home》,热情而奔放,使人激情四射。晚会最后的合影留念将此刻的美好定格在那一瞬间,带着对过去的回顾、今天的眷恋和明天的展望,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个展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信息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青春热情,“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的青春会随梦想而飞,愿信息学院2020再续辉煌。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