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5:4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续红建)2019年12月19日13:5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鉴丁楼4404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重点检视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14名党员和无课的8名预备党员。

首先由蒋旭东同志宣读《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林波同志作代支部对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会议开始后由普奕同志开始,共14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与预备党员对其进行充分的批评、提意见。

接着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工作评议表》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根据党员日常表,结合积分年度得分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等次对党员作出评定

最后由赵林波同志宣布评定结果,对此次大会做出相关总结,在政治理论上,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上,摆好心态严肃认真等。学院组织委员陆晶晶同志做了相关点评,她认为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比较深刻,通过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帮助,希望大家认真面对问题、改正问题,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此次大会不仅使我们党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今后,党员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整改,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