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梦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6:57:3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敏)2019年12月26日15: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了“中国梦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一开始,李娜同志先从中国梦播种希望引发大家的思考;随后,李娜同志从下列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解:1、神州大地沧桑不变70年;2、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3、新中国五大圆梦工程;4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李娜从这四个方面给大家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在中国梦的引领下新中国所取得的圆梦工程,还从热爱祖国和善于创新两个角度给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应如何承担起历史使命。

党课后党支部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李娜同志宣读赵庆卓等16位新党员名单最后,赵林波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闫凯星同志向党表决心,她谈到:很感谢被党组织吸收成为预备党员,今后我们会更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赵林波同志也给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谈到:预备党员同志现在的义务大于本身所拥有的权力,大家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祝贺大家成为预备党员,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唱国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